=純淨北極海域,孕育NORÐUR海鹽=

  • NORDUR為什麼會座落於冰島布雷扎灣Breiðafjörður? 這是有其歷史淵源。

    這裡除了是自然保護區外,還擁有壯觀的陸地和海景,伴隨著淺水、峽灣和豐富的珊瑚礁,從1753年就被當地作為最適合製鹽的場地。

  • 因為擁有純淨北極海水流入的海灣以及鄰近地熱溫泉環境,這些『天然永續資源』提供了『友善環境』製鹽的理想條件。

    布雷扎灣的漲潮和退潮相差六米高,水的流動造就布雷扎灣擁有豐富藻類群和生物多樣性,因此豐富了礦物質含量。

    我們有義務保存並保護這獨有的環境生態,這就是為何我們僅使用天然地熱能製鹽的原因。

  • 在 Karlsey上540平方米的生產基地,由我們共同創辦人之一Søren Rosenkilde設計,靈感來自西元1750至1850年冰島的舊貿易站。

    這些貿易站的共同特色是用木材覆蓋的木結構建築,木材是一種耐受性高並能吸附環海鹽份的材料。經年累月下來,吸附鹽分的木頭會轉變成灰色,與周遭的景觀完美融合。

  • 我們在建築物中設計了很多大型玻璃窗,讓內部與外部能夠有視覺上的交流。

    一方面,我們歡迎遊客駐足觀察我們生產海鹽的過程;另一方面,夥伴們也可以在工作中瞭望周圍的峽灣和群山尋找靈感。

    大型落地窗的使用,同時也是在提醒著我們『公開透明』的重要信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