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重返1750年代 冰島製鹽的傳統 =

  • 從前,鹽是管制品,冰島只能從歐洲進口。直到有一天當時管理冰島的丹麥國王同意讓冰島可以製作自己的鹽。從那時開始冰島便和丹麥的製鹽商合作,結合傳統工藝和當地天然地熱能,開創出冰島獨有的製鹽方法。

    1753年,冰島西峽灣 Reykhólar開始嘗試這種獨有的製鹽方法。這種製鹽方式在West Fjords 西峽灣區盛行了好一段日子,但最終由於現代快速且經濟效益高的製鹽方式出現,這種傳統的製鹽方式便漸漸消失了。

    2012年,出於對美食和冰島大自然的熱愛,我們決定要重返1750年代相同的製鹽方式,藉此復興冰島製鹽的傳統。

= 全世界最棒的北極海鹽片=

  • 我們想要製作全世界最棒的海鹽片!這是我們對自己和當地社區的承諾。

    努力地透過『品質』、『環境及原料永續性』和『設計』來達成我們的目標。我們相信,唯有層層把關才能確保品質。

    座落在北極右側的我們,有更好的機會取得世界上少有的純淨水域。獨特的『Breiðafjörður布雷扎灣』海水,讓您在品嚐Nordur海鹽時可以明顯地感受到礦物質的味道,甚至還有淡淡的海藻香。

= 美味的海鹽片是一門藝術=

  • 製作美味的海鹽片,沒有快速捷徑。

    在手工不斷翻攪海鹽的過程,憑藉著我們的熱情、努力、經驗值及對細節的觀察,才能確保鹽片的質地和脆度口感。鹽結晶的大小和質地,與每道料理的美味有著密切關係。

    聽起來或許很瑣碎,但對我們而言一個恰到好處的大小、質地非常重要。NORDUR鹽片大小適中且晶脆的口感,您可以隨心灑用在任何食物,讓每道料理都是美食的饗宴!

=對環境永續性的承諾 =

  • 公開透明、崇尚自然、高品質以『環境友善』的生產方式是我們的信念。

    使用天然地熱來製作NORDUR 海鹽片,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最低。所有用來蒸發和乾燥鹽片的能源皆是來自冰島Reykhólar當地的地熱泉。

    我們負責任的製作方式是對環境永續性的承諾,也是我們榮獲冰島認證的原因。【Icelandic TúnCertification】

「Norður海鹽片,每一口都是美食饗宴」

– Søren Rosenkilde;Nordur salt 創辦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