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製鹽能源: 冰島『天然地熱能』=

  • 我們僅使用冰島『天然地熱能』作為我們製鹽過程的能源來源,盡可能降低機具使用。取而代之的是利用冰島『地熱能』作為汲取北極海水、蒸發鹽滷及乾燥鹽片的來源。

    基於『與環境共生』的理念,我們從一開始就對自己設立高標準,確保我們能盡最大的努力友善環境。據我們所知,我們是世上目前唯一使用地熱能作為海鹽生產的公司。碳足跡幾乎為零,為此我們也感到特別自豪。

  • 我們將北極海水流進蒸發池前先將海水初步過濾,以確保最高質量的海鹽。在過濾過程中僅除去微小雜質和漂浮的海藻,盡力讓海鹽保持天然礦物質的原味。透過鈦製熱交換器,將地熱水引入流經蒸發池,同時也不斷注入新鮮的海水。

    海水在蒸發池中透過天然地熱的方式慢慢加熱蒸發,鹽的濃度就會增加。當鹽滷達到一定的濃度時就會被移轉到另一個開放式的大鍋池,再繼續使用地熱能緩慢的加熱,讓鹽晶體在表面可以形成金字塔狀。

    結晶的過程中會呈現出上下顛倒的金字塔狀,當鹽結晶體達到一定的大小時就會掉入底部。

  • 這個階段,才能展現我們製鹽真正的工藝。

    翻攪的手感是最為關鍵的因素,我們堅持用手工翻攪就是為了精準確保完美的口感和質地。最後,將鹽片從鍋池裡取出,再次地使用地熱技術實施乾燥程序後便並進入包裝。

您準備好要享用了嗎?

= 工藝、技術和傳統的結合 =

  • 結合工藝、技術和冰島/丹麥傳統來製作 NORDUR 海鹽片。這些都是成就NORDUR 海鹽片的必要元素:我們想做的是一個能 「提高我們日常生活品質, 並讓每次的用餐都是一個美好體驗」獨特又深具意義的產品。

    我們使用具有260年歷史的傳統冰島-丹麥鹽乾燥方法,並利用 NORDUR 專利技術設計加壓不銹鋼罐。利用此不鏽鋼罐專利技術在低於大氣壓的條件下將海水在51°C / 124°F下煮沸,氣壓大概類似於喜馬拉雅山上的氣壓。

~ 盡我們最大的可能,使用可再生能源~

「我們的海鹽片結合兩種天然資源,地熱能和北極海水。」-Nordur salt